2007年9月17日星期一

星际(2)----> 报到

拉比斯: “18..至...20岁"。
“哇!!”
“我今年不是18岁了吗?”
“妈。。我~~~"

拉比斯母:“不行!!!”
“我只有你这粒儿子,不可以!!”

拉比斯的妈妈感到非常的焦急,她不想然她唯一的儿子离开她。但是,拉比斯却很想去。从小,他已经很想成为一个出色宇航员。他梦想拥有自己的太空航母,飞航整个宇宙,成为星际王。

拉比斯想了想后,下定了他蒙昧以求得冤枉。。

“妈,我大了。。。你不必担心我。宽且,这也是我一直以来所等待的机会。。现在是时候了~”

老母:“但是~~~”

“妈,我答应你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。。不久的将来,我会成为一出色的宇航员。。不!!!出色的船长,走遍整个宇宙,成为星际王!!!”

拉比斯的母亲听了顿时转不过神来,呆呆的看着拉比斯。。犹豫地想了一会。

老母:“=.="' ”
“好吧~ 但是你必须答应我,好好照顾自己,别自找麻烦,也别勉强自己。。还有....."

拉比斯:“好啦!!我知道啦!!我又不是小孩子了.........”

老母:“那好吧~”

过后,两人便到厨房去了。拉比斯的老母带着担心和心烦的心情,度过了一整晚。
第二天,两人便到超级市场去购物去了。。



公元2198年9月18日

“拉比斯!!!!快起来,你快迟到了!拉比斯!!!”

“来了。。来了”

拉比斯无精打彩的从房间走了出来。昨晚和朋友玩到太夜了。。。


1小时后~~~

“拉比斯,时间到了,走吧。”

“噢”

两人上了车,出发到哈比尔营地去了。

到了哪儿,因太多人的关系,两人被挤得透不过气来。。


官员:“所有到场18至22岁的人士,请到柜台来报道!!请到柜台来报到!!谢谢”

“妈,我们赶快去报名吧!这里热得不得了.......呼。。呼"

报完名后,两人便被带到一个非常大的等候室。哪儿已经有很多人在了。幸好是冷气的,没那么热。两人找了个位子便坐了下来。。

“拉比斯!!你也来啦!”

拉比斯被那大声的声音吓了一跳,望了望周围~

“咦,里克尔!你这么会在这??”

里克尔:“ 哈哈 =.=”
“哎,你做么在这,我不久做么在这咯!”

拉比斯:“那你也来报名的咯! 真是太好了!我不用孤单一个人去训练了。”

两人到兴的坐在一起,大谈了起来。全场的人都看着他们,被他们的声音给震傻了。唯有他们两人不知自己已出殠。


过了一会儿。。。

官员:“所有已报完名的人士请注意....请注意!”
“你们现在可以出发了!”
“请到外面不远的机场登机,请到外面不远的机场登机!”
“你们将会直接到外太空基地去。”
“家人请留在这里就好了!”


拉比斯:“什么!” “直接?” “太好了!!”

里克尔:“你别高兴得太早了,将来有徘你受。”

拉比斯:“别在这时候就泼我冷水啦 >.<"
“妈~我们要走了,你好好照顾自己。”

拉比斯老母不仅哭了起来~

"我会的........你也要好好照顾自己呀!别勉强自己。”

“知道了,我会成为星际王给你看的!”

说完,两人便拥抱在一起。拉比斯和里克尔道别后便经忙到机场去登机了。。。

拉比斯:“里克尔,我们一起加油吧!”

里克尔:“Emm,好!”
“我们两人将会是最棒的宇航员........出发咯!”


拉比斯老母看着太空船出发到太空后便流着微笑的眼泪回去了.................

标签:

0 条评论: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