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16日星期日

星际(1)---> 消息

公元2198年9月16日

隆~隆~隆~乓~卜~
(地震)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拉比斯:“ 哎!!最近老是发生地震 d!!"

老母:“没法阿......地球已经快不行了...这都是我们人类自己拿来的...”

拉比斯:“妈~别这样说麻~~都已经那么旧的事了”。

“唉,真希望太空星球可以赶快完成最后的测试,然后离开这鬼地方”。

拉比斯:“ =.="' ”

两人开始收拾地震后倒下来的东西。。收完之后,拉比斯显着无聊,便躺在沙发看电视。他老母便忙着去厨房收拾及准备晚餐。


嘟~嘟~嘟(报告新闻)

~这是一则特别新闻报告,请所有看电视的观众请注意~

拉比斯:“??妈,快来看!!!”
老母:“这么拉!!不只是电视新闻罢了吗?” 拉比斯妈妈紧忙从厨房出来。“快看!”


总统:“各位市民,晚上好。真不好意思,在这时间打扰大家供餐”。“相信刚才的地震吓倒了大家”。“但,今晚我不是想安慰你们!!” “今晚,我有个好消息想公布~ 今晚,我们期待已久的时刻以来临!!”

拉比斯及老母连忙盯着电视机看,心底非常的兴奋及紧张,希望能听到什么高兴的消息。两人都差点想把电视抱着来看了。


——— “今晚,我想告诉大家。。。我们期待已久的太。。”


“啊,我知~” 啪!!!!老母:”你给我安静!”


——— “星球。。已经完成最后的测试,人类飞出地球的日子侄将来领。各位,很感谢大家这几十年的努力和信任。谢谢大家。。”

——— “在这里,我也想通知大家。为了我们将来的宇航路程,我们需要一段时间筹备及计划。。和大堆人才。。所以。。。从后天起,所有18至22岁的人士,必须前往。。拉姆,哈比尔和卡塞。。这三个大本营集合。”

“你们将会接受为期2年的特别训练”。。“过后,你们将被分配于适合你们的部队训练为期5年。”

“我们将会以你们的表现来奖励你们。” “我在这严厉的警告大家,凡18至22岁的人士,必须从后天起维持3天时间来到大本营集合,否则将严重被对付。”

“请原谅我做出这顶决定。但,这是有必要的。这,是你们的则任。为了大家,为了将来!!!”

“谢谢!”

~嘟~嘟~嘟~(报告完毕)


拉比斯: “18..至...20岁。”
“哇!!”
“我今年不是18岁了吗?”

标签:

0 条评论: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