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30日星期五

星航记- 般新家

今天,是我最后一晚睡在这间家(BB3, No50)。因为租金超贵的关系,必不得已要搬。今天,花了整个下午的时间来搬家。真的非常的累。

这间家除了有饭桌,几张椅子,烂冰箱和烂洗衣机外,什么都没有了。必不得以还要花整5百多来买家私。这间家也是昨天临时临急才找到的。一整间家Rm580。离(BB3,No50) 不远罢了,干好就在秋燕家对面。

其实,之前找到一间在Emas 5,778-F, 一个叫miss tan 的屋子。但那屋主令我非常的生气。之前,我们问她时,她答应 Rm650 包家私租给我们。但是后来,她却反悔,有些东西叫我们自己出钱买。另外,我要求装修一些已经坏的地方,她却不料了事,态度令人反感。

令我更加生气的事,竟然等到昨天我们准备要搬进去时,朋友对我说哪屋主要加租金。。借口- 冰箱买新的。妈的!!竟然这样,当初就不应该答应我们Rm650 包家私。现在竟然说家私新的要加钱到 RM750。什么鸟东西都没有,还要我们自己出钱买这个那个,竟然还要租Rm750。

过后,我朋友又找到一间家。就是秋燕对面对那间新家。Rm580一间,但是房间什么都没有。本来我很不愿意租下来的,但是另外两个朋友说很便宜,家私可以自己买。想了想之后,已经很懒惰再找屋子,只好租了下来。不想住的原因是应为如果要买家私,已经超出了我的预算很多。而且和旧家差不远,只是前面几间罢了,上下课照旧要走很远。加上strmyx 哪儿也要花很多钱。本来电话线和stremyx已经安装好可以用了。但是因为要换屋子,就必须换地址,现在又要等1个礼拜时间,在加上刚好我要回了,按装又要拖多一个礼拜。到开学可能还用不到,很麻烦。

另外,我应该也算破纪录了吧。2天前stremyx 才安装好,隔天就跑到 TM Point 哪儿换地址。Geng!!

另外,提醒MMU的学生,如果要租 778-F, Emas 5,Miss Tan 的屋子请问清楚。小心受骗,她很容易就烦悔。我们也因为担心在租的期间她又不懂会耍什么花招,所以才决定另外在找屋子。但万万没想到,他竟然很爽快地接受我们的决定。。一点要我们留下来的心都没有。。我的朋友正怀疑她正玩着“价高者得”的把戏。朋友们,如果你们要住就要小心咯 ^^lll

标签:

0 条评论: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