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27日星期四

星航记-圣诞节前夕

24/12/07

圣诞前夕,我和几位朋友约好到 KL bukit bintang 去倒数和庆祝圣诞节。人数总共有9个人- 有我,伦强,庭毅,vanice,薈微,国武,ah doi,ah doi 朋友和阿宝。

当天我们大概3点左右从2辆车马六甲出发。在路途中天不做美,开始下起雨来。在半路还遇还遇到有人车祸,马路上都是车子的碎片。大概开了一小时半的车程后,我们终于到了 KL 的 Tol,那时候大概接近5点了。付完钱后,我们便到附近的油站停下,刚好里面有快餐店,我们大伙儿便到里面去商讨要到哪里放车。过后便决定到 city time square 哪去,于停后我们便马上出发。

在不大情楚路段的情况下,我们越行驶越远,始终都还没到 time square。在我印象中,从Tol 到 time square 距离不远。但我们却行驶了1个小时,绕了一个大圈。到了time square 大概是7点多7左右。找到车位后,我们便到里面逛逛,顺便吃麦晚餐。



大概走了一阵子,我们决定到其中一家日本餐厅吃晚餐。看完menu后,我们便开始点各自喜欢的日餐。过了半小时,晚餐终于上座了,但我的却是最后一盘到,大家都快要吃完了,等到我肚子都饿扁了。 吃完后,看见 ah doi 比我慢吃完,本想笑他的,但自己却不懂怎样啃到,咳得我半死,连话都说不出来。




吃完后,大家便随意到处逛逛,过了一阵子,伦强便建议戴圣诞帽。但我们带了一下子便脱下来了 @.@~。



大概9点多10点左右,戴上圣诞帽后我们便走出time square,四处走走看看,然后便走到 bukit bintang 附近,还遇到少轩,少毅,微微和其他人。到了 bukit bintang 哪儿,场面已经开始慢慢的热闹起来了,尤其外国人,各个都很High。走到一半,开始有人spray我们圣诞泡沫了。在手无寸铁的情况下,大家都忍不住买了一包泡沫spray,一包有3罐。 但却不是很好 kuality 的,喷不大有东西。有了‘武器’后,我们便不怕有人spray我们了,已被喷,就可以以牙还牙,喷回去。嘻嘻,还喷得蛮过瘾的。但是我没象2年,在新加玻那么癫。那时,我们拼命买圣诞泡沫spray人。这次因最近花太多钱,所以不刚买多。玩玩就算了。



过后,我们到会去舞台哪儿,和少轩,微微,凌嵩他们会合。但大门没想到我们以约好喷他们泡沫。丽莹,微微被我们喷得满头都是。有些人一早知道了我们的好事, 跑的大老远,但还是逃不掉我们的魔掌。。。真是过瘾。。哈哈哈。

休息了一下子,我们便拍了几张照留念。过后少轩,微微很其他人便回去他们得旅馆去了。只有凌嵩留下来和我们一起。我们讨论过后决定开车回马六甲,那时候大概接近2点了。



回到time square时,倒霉的事情发生了。Parking Card 竟然给我弄丢了。。。haiz。。 +.+'''。我们比不得以要赔了35零吉。真是亏大本了。。

出了 KL Tol 后,大家肚子都很饿,便到附近的快长点下脚。大概凌晨3点重新开车回马六甲。回到大概是4点多左右了,快到5点了。回到家,清洗完后,不久头发干了便倒下去睡了。。

这次圣诞虽然只是到附近的州属,但却玩的还蛮开心的。希望下吃还能有机会和朋友们去庆祝或什么的。还真的要谢谢伦强没忘了约我。谢谢咯^-^

标签:

0 条评论: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