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27日星期四

星航记-圣诞 Party

25/12/07

这一天,是圣诞节。当天早上刚从 KL 回来。才睡了大概5个小时就醒了。但整个下午都很累。

到了晚上,便到ah foo家去庆祝圣诞节。在他家开了圣诞party,谢谢他和李峰借出他们家搞这派对啦。当晚的食物也蛮多,我们除了烧烤之外,也有火锅。两样同时进行。

到了哪儿,我便帮忙李峰起火。大概8点左右,人来齐后,大家便开始收忙脚乱的烧烤起来,想必大家都饿癫了吧(其中一个是我,不好意思)。虽然最近忽然咳嗽得很厉害,但还是不管。自己考了一大盘,然后慢慢的享用。爽!!!!吃完烧烤过后,便跑去拿了一碗火锅,但不多东西。吃完后,便和其他人吹水。素雯那时非常的high,她的一句 “高潮” 让我们哭笑不得。
过后,大家大致上都吃饱了,刚好我们当晚也要和惠淇庆祝她的生日。庆祝完后,便进入当晚的最高潮,那就是派礼物。当晚的礼物很多,堆满了整个座子。我也带了很多礼物去,那也是我一生中看过和包过最多的。
Ah Foo也准备了所有人的名字,然我们每个人抽,抽到谁人,就拿他们的礼物。这ideal还蛮不错啦,但那一些要把礼物送给自己喜欢的人在这情况下就累了。因为大家都没料到是这样给礼物。。哈哈。而我呢,却拿到惠淇的礼物,是一盒Rocky饼。我不晓得她打算送给谁,但还是要一句谢谢啦。
当晚,一些人的礼物都很有意思,有些却Lam到冉大家佩服。如洗衣粉,洗衣刷,儿童童话故事,A4 paper。最好笑的就是文豪的礼物。他竟然卖了2包包装流连当作圣诞礼物。大家都笑到傻眼,佩服佩服。
过后,大家也不忘拍了几张全体照做留念。1点左右便乘ah jock的车回家了。

标签:

0 条评论: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