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4日星期四

星航记- 新电脑音响

上个礼拜,用了3年多的电脑音响无端端 “pop”一声坏掉后, 到今天才买了一新的。

前几天本来想买了,看了eddifire 的音响。。式了两款都觉得没什么满意。。只好先暂定下第二款,价钱为RM299 。。 第一款的声音很差。。而第二款也没好到哪里。。过后,只好在拖多几天在来。。等祥龙回来有车在来买。

今天,终于等到祥龙得空了,便催他载我到Pc world 电脑点买。他建议我买 Altec Langsing 的。这款的音响我也有想过,但是2个因素然我很忧郁:

(一) Woffer 太大架了,以后要带回很麻烦。

(二)Woffer声太够力,会搞掉歌声。

但是,今天到会PcWorld 看了之前看的,感觉真得很不Dim。 过后只好到Stygics 看。那儿都是Sonic Gear 款的。。和我坏掉的那款一样。这种的好过Eddifire,不过很容易爆声。

过后没办法,只好问店员有没有 Altec Lansing 的。。。妈的,Stygics 真得的 “怪栏”竟然不给试,要给钱后才给试。在没选择的情况下只好买了带回家试。好彩没问题。。。本人其实很讨厌到 Stygics 买东西。。因为那里的店员招待客人的态度非常差。。。常常无视客人的要求,还要客人就等。另外一些店员也很傲慢。至于要客人等很久才招待外,其实他们不是不够店员。而是一些店员不懂在做什么东东。

记得有一次我要买 printer 的 ink。等了很久才来招待我。那还不用经,那个店员对我说我要的款式没了,要到楼上货舱拿。我只好再等。。 那里懂,等呀等。。还没看到那个人的踪影,已经不耐烦的我只好到别间去。但我要走出店门时,竟然看到那位店员和其他店员闲聊。那时,我更加生气,头上三把火!!!决定没有比不得以就不去那里买东西。

Haiz, 算了。。事情已经过了就不想再提了。。希望他们快快倒闭。。(很想他会倒闭,不过没办法 :P)

标签:

0 条评论: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