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21日星期五

星际(3)---> 月球基地

拉比斯老母看着太空船出发到太空后便流着微笑的眼泪回去了.................


在太空航母传送机里,两人和其他机员有说有笑。。平时爱吹牛的拉比斯更是比其他人吵,噼里啪啦的讲个不停。。但是,但他面对面其中一女航员,小敏时,他却像个害羞的小孩子,脸红的说不出话来。。。机里说有人都豆他们很有夫妻相。。。气得拉比斯赶忙回到自己的座位气。。这时...............


"大家好~, 我是布陵机长。在2个小时后你们将会抵达月球的古老基地。你们这里的人将会被偏成一对,队名是罗塔斯队。趁还有时间大家好好联谊吧!谢谢。”


听完后,拉比斯暗中高兴了起来。因为他和小敏都被偏在同一对。。。

里克尔:“哈,还真想不到我们又同组了。埃,如果,可比,艾吉,和鲁斯能同基地就好了。那么以来我们5大天王就能重出江湖了。”

拉比斯:“对了,你知道他们到哪报道吗,都有到这来吗?”

里克尔:“听说他们要到卡塞大本营去了。哪儿接近他们的家。有没有来就不知了。”



2个小时后,他们终于抵达了月球的基地。。。所有人都被船外的外景所吸引,拉比斯更是非常兴奋,很想立刻在这里进行他2年的特训。。


月球的基地被一层激光保护着。。可看到层里有人在外自由的活动。。。太空船透过激光层后,便急速的降落在以个大机场。。。其他太空船也陆续抵达。他们下船后,便被载到一个草场去集合。。


拉比斯:“看!有人来了。”
“啊,那不是克幕长官吗!”

“你认识他吗?”里克尔好奇的问道。

“他是爸爸生前的好朋友,我小时候常常看他来我家。”



克幕:“士兵们,大家好。我是克幕长官。旁边这两位是目林及克拉克司上校。今后我们将是你们的导师。”
“在这2年里,我们将会培养你们成为优秀的士兵。”
“还有,今后你们的训练将会特别严格。在这里,你们只有绝对服从命令。其他的你们无须多问,不然就军法处置。还有,我要提醒大家,你们绝对不可随意跑出保护层外。我们是绝对不会营救在外缺氧而死的家伙。明白吗?”

“明白!!!”

克拉克司:“大声点!!”

“明白,长官!!!!!!”


目林:“听着,你们的房间一安排好了,男女将被分配不同的宿舍。你们不准许前往彼此的宿舍,否这军法处置!明白了吗?。”

“明白!!!!!”

“璐娜!以后,你是女宿舍的房长!克鲁斯,你是男宿舍得房长!”

“是长官!”

“里克尔!你是产长,负责整理产库工作。”

“柯南德!你负责宿舍整洁!”

“最后,拉比斯!”

“你是班长!”

“是~~ 什么班长!!!长官,我..."

"别我什么的!这是命令!”

“是,是的长官!”


克幕:“好!现在拿你们那笨重的行李去宿舍。20分钟后回来这里集合!”
“去吧!动作快!”

“是,长官!”



过后,大家便急忙拿起行李,前往宿舍去了。拉比斯却埋头苦怨的拿起自己的行李向宿舍走去........

标签:

0 条评论: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