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26日星期三

星际(6)---->请求

当晚, 悲伤的哭啼声连续不断,显得更加的凄凉.....更加的让人感到心酸..................


隔天早上,拉比斯很早就起床。昨晚他一整夜都无法入睡,对母亲的死讯,他还是无法接受。穿上制服后,他便立志跑道克幕教官的办公室去。。


嗒~嗒~

“进来~”

克幕:“哦,拉比斯!是你。这么早,有事吗?”

拉比斯:“教官,我想请1个礼拜假,和回地球准正!”

“什么...不行!” 克幕被拉比斯的请求给吓了一跳

“我知道你对你母亲的死讯很伤心,当你必须接受这个事实。我不想你因此事而影响你的训练!”

“不,我不信!我一定要找到我妈妈的遗体我才信!”

“我要回地球找我妈!”

“我一定要回地球去!克幕教官,求求你让我去吧!”

“不行,我不允许。”

“你清醒点,你妈已经死了!”

“不!我不信,我要回去!我要回去!”

“拉比斯,你给我清醒点!”


啪!!!


这时,克幕非常生气的把拉比斯打了一拳,想让他清醒清醒。拉比斯也到在地上,眼泪流了起来。


“你振作点!!你妈已经死了,地震后没人生还!你明白吗!”

“难道,你想被你母亲死后还担心你吗?”

“在你有生之年做出好成绩给你母亲看,让她在天堂为你感到骄傲,这才是你要做的。而不是你现在这狗样子!”

“如果那一掌打不清醒你的话,你就给我去操场跑,跑到你醒为止!”


拉比斯二话不说边冲出克幕的房间,到操场跑了一整天。连吃都没吃。他的朋友们看了非常担心及可怜他,尤其是小敏和里克尔他们。拉比斯整整一个月无法专心继续他的特训。整个人显得非常的憔悴,无力。


公元2200年

在地球

因地震的破坏力太大,政府只好停止人工搜寻,改成机器人搜寻。因范围很大,政府开始产生更多的机器人来应付搜寻工作。他们把机器人的人工大脑系统强化,让他们更有思想力。让他们自己策划搜寻和发展工作。另外,也让他们有能和人类沟通的能力,将他们除了成为人类的帮手外,也让他们成为人类的朋友,融入人类社会,一起生活.....但政府万万也没想到,另一个恶梦即将开始!

在月球基地

一个月过后,拉比斯开始回复他伤心的心情,从新振作。克幕看了对他非常高兴和相信他将来是个好航员。他决定加强培训他,完成他对拉比斯父亲许下的承诺。

终于,拉比斯完成了他2年的特训,他和里克尔和其他4人都被安排到特别行动部队 (策划,带领,驾驶太空战机,操控机动机和领航训练) 接受接下来的5年专业训练。

而,小敏却被派到紧急暖救及医疗部队去训练。从中,他们也从自己新部队和其他部队认识了不少新朋友。如,科学及发展部队的莱岩和比拉伊。同队的乔治,林肯,尼古拉斯和罗多斯。维修队的布兰,尼破尔,可尔地和小樊。小敏也认识和他同对的琳欣,布兰尼,鸭子和古基亚。他们常常在周末一起聚会,忘掉地震的悲伤故事。。。。。

拉比斯为了完成他对他母亲许下的承诺,为成为星际宇航王而努力。。。。他不想她母亲在天堂为他担心。。。。他不想2年前的地震在此发生。。。他想为大家带来幸福。。。为大家带来新的光明。。。就是领导大家,寻找另一个新家园.........

标签:

0 条评论: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